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

吳維健技正來函

前天(七月卅一日)寄出的「農機退休人員聯誼會成立大會邀請函」後,今天(八月一日)就接到吳維健技正,寄來的回響,感到非常的高興。經吳技正之同意,將該信發佈到「農機消息」,如果大家有空的話不妨也跟他打個電話,慰問一下。茲將原文轉錄如下:

 

很高興收到農機退休人員聯誼會的信,心中當然很希望再與以往老友有相聚的機會。我雖已85歲,但尚能生活自理且沒有痴呆。但三年前查出患前列腺癌第三期,因年老未開刀也未作化療,但放射線治療後,直腸受放射線損傷,每天會大便五、六次,所以出門非常不方便。九月廿日我是無法參加了,奈何!

自農委會退休迄今已19年,農機老友逐漸疏遠,如今只謝欽城有連絡。最近一年來常回憶很多以往的事,每月寫出兩篇取名為「老生長談」,已寫了24篇。謝欽城那裡全有,如你愛看,可請謝欽城複印一套寄給你。下月起的每月兩篇我會寄給你。

我的聽力十分低落,戴著助聽器也聽不清楚。而視力方面左眼已無用,剩下0.5視力的右眼,晚上根本無法外出。老伴死了16年,但盡量在離世前快樂的活著。

我家的電話02-2702-2846是專為聾子使用的電話,鈴聲特別響,來話者的聲音也可調節放大,所以我還可以接電話。

最後要謝謝你們如此熱心。

 

吳維健   2007.8.1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