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

林明仁科長於一月十五日正式退休

農糧署農機科科長林明仁先生已於一月十五日正式退休。一月三日曾在台大舉辦馮丁樹教授退休會時,一同在台大知武館參加退的祝賀。另於一月十日在中興大學由生機系特別為其主辦的"農業機械、農業自動化之研究與前瞻論壇",會中由林科長發表其看法。在其主持的會議中,林科長並對對農業機械的發展過程提出不少論述與建言。台灣農業械械化之發展有今日之成就,林科長功不可沒。

會後當晚並舉行退休聚餐晚會,參加的人數超過百人,席開廿餘桌。各方人馬包括產、官、學、研各領域。大專院校如台灣大學生機系、宜蘭大學生機系、嘉義大學生機系、屏科大生機系;研究單位如農試所、種苗場、各改良場;農機公會、各農機廠商、各農機代耕中心、育苗中心及協會各成員。每單位均致贈紀念品,大大小小,好幾牛車。為處理這些禮品,林科長退休後,可能要準備偌大的空間才能置放。

退休是人生的另一開始。盼林科長退休後,更有詳細的規劃,並充分利用人生剩餘的時間,遊山玩水。他說要開始寫書,述說台灣農機史。這是一個好的開始,林科長,加油吧!

餐會中林科長致詞如下:



農業機械化發展回顀演講:

1 則留言:

邱和張的Blogger 提到...

林科長:
謝謝您對農機的貢獻~
祝福您
  退休生活愜意!!